宝亨达首饰如何加盟?

来源: 互联网

深圳市宝福珠宝*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,是专职从事**、铂金、翡翠、镶嵌*饰研发设计、生产加工及销售服务和自营进出口业务的大型综合珠宝企业,现旗下产业有宝福李朗珠宝文化产业园、宝亨达**大酒店、李朗**珠宝产业园等,为深圳市民营**骨干企业和自主创新行业企业。

20多年的发展,造就专职的品质。公司现拥有技术**的专职团队,各类专职工程师、技师、技工1500多人,研发设计人员150多人,年加工各类珠宝*饰花色品种及款式达8万余种。公司及品牌先后荣获“国内外铂金*饰生产**企业”、“中国铂金家”、“中国500价值品牌”、“中国”、“中国”、“企业信用评价****信用企业”、“**铂金协会指定生产商”和“深圳市**文化企业”等称号。

公司现申请发明专利4项,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项,外观专利35项、著作权2项。

“宝亨达”*饰

“宝亨达”*饰为“中国”和“中国”,始终致力于开拓国内市场,在各省市27个省、市设立了300多家“宝亨达”品牌的珠宝*饰销售专柜,形成了以“宝亨达”品牌批发、直营和连锁加盟为一体的营销体系。根据公司第5个“五年规划”,确定了品牌连锁加盟的市场开拓战略,计划到2015年发展0家以上“宝亨达”品牌连锁店。

宝亨达*饰加盟流程

1、投资咨询:通过电话、传真、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;

2、实地考察:投资人需到宝亨达*饰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,参观门店,确认项目,提交申请;

3、加盟资格审核:宝亨达*饰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,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;

4、双方签订合同: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,正式签订合作合同;

5、经营指导:宝亨达*饰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,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,正式运营后,总部提供开店技巧,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。

投稿作者:email_758578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