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线性价比超高楼盘,低价买套升值房,值了!

来源: 互联网

现在一说到太原房价,无论上涨速度还是价格,无不让人啧啧感叹!

今年,几乎所有楼盘,不论出身是否品牌大房企,不论毛坯或精装、不管公摊大小绿化多少,房子均价动辄都上万,虽然很多项目的确园林精美、户型雅致、物业周到,但**不下的房价也着实让不少年轻的购房者着急,难道在太原就没有一个楼盘即有友好的价格、又有舒适的品质吗?

给利姐想说,当然有!在太原发展潜力非常好的西中环,就有这么一个高性价比楼盘,深受太原年轻购房者比心,那就是由太原国投开发的赞城YOHOTOWN。近日,给利姐就为大家跑了一趟该项目,获取了**手的新鲜资料,供大家购房参考。

太原国投精工打造70万平米活力大城

赞城YOHOTOWN(以下简称“赞城”)是太原国投精工打造的70万平米的鲜养活力大城,说起太原国投,可是太有来头。它是隶属于太原市**,是太原城市建设经营平台之一。曾开发建设长风西大街25万㎡长风国兴小区,西山旅游公路也是国投修建的,同时还参与了晋阳湖片区的规划和改造。国投的另一个项目,国投逍邦,今年9月初一经开盘便被一*而光,就是因为国投的建设品质。在太原,这样的国企房地产开发公司,也是****的。

赞城与赞城项目形成“一北一南”、“一城一邦”两盘联动,持续撬动西环片区,塑造环线品质社区。

赞城位于万柏林区兴华西街与西中环交汇处往西700米路南。项目共有四期,一期二期已经销售完毕,三期6栋楼大部分**,仅剩136平米户型,2020年交房。四期预计年底面世。

交通通达,业主短时间可达全城

给利姐从晋阳街出发,走滨河西路上西中环,全程无红绿灯,畅通直达项目。不得不感叹,交通通达对于一个小区业主来说,是个多么幸福的事情。可以不用经历市区堵车,出行非常便利。给利姐不禁想起在购房者群中非常**的“现在考虑住房距离,不能用空间来衡量,而要用时间衡量”,是非常有道理的。且看赞城交通图。

**教育配套,五分钟路程解决孩子十几年教育

除了便利的交通优势,赞城项目的配套也是很吸引人的。项目自身配有商业街,未来可满足小区居民吃、喝、玩、乐等生活需求。同时,项目*自豪的,是引进了**的教育资源,业主可享受一条路的教育配套。赞城自身配置约5000㎡的双语幼儿园,和万柏林区**联手打造万柏林区第三实验小学,且与万柏林实验中学仅一路之隔;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的教育配套让业主孩子上学路畅通无阻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