馋游记,非一般的味蕾体验

来源: 互联网

"馋游记"继承传统,大胆创新,将灌汤包与生煎包融为一体。在充分保留灌汤包皮薄、馅大、汤汁充盈等特色的基础上,解决了传统煎包口感油腻、面皮坚硬、底部脆而不酥的缺陷。选用高筋小麦面粉,特色和面手法,将面粉、碱面、水混合顺时针搅拌,经过多道工艺,让面皮更弹软,更劲道。

精选健康食材,肉品统一采购商供应,所需时蔬全部当天采购,**食品添加剂,所有食材品质有**。**研制配方,含有多种**配料,馅足味香,口感好。核心配料由总部统一配送到店,**持久口味百店如一**研制配方,含有多种**配料,馅足味香,口感好。核心配料由总部统一配送到店,**持久口味百店如。

灌汤包皮薄馅大,灌汤流油,软嫩鲜香,一口一味鲜,生煎包皮酥香脆,肉馅鲜嫩,满口肉香、葱香、芝麻香。馋游记灌汤生煎包将两大传统名小吃灌汤包与生煎包融为一体,经过反复实践与改良,研发出***低油美味版生煎包。

在保留传统生煎包美味口感的同时,融入灌汤包的健康元素。馋游记灌汤生煎包采用自行研制的馅料,自制配方,拥有特色的口味。一口咬下,鲜浓汤汁溢满口腔,浓郁的肉香,淡淡的芝麻香,清新的葱花香交相融合,一经推出深受广大食客追捧与青睐

投稿作者:xr20001228
首页 精品招商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